怎样轻松怀宝宝 3款食谱缓解孕吐现象

缓解孕吐该注意的饮食要点

1少吃多餐

孕妇的进食方法以少食多餐为好——即每两到三小时进食一次。妊娠恶心呕吐多在清晨空腹时较重,此时可吃些饼干、巧克力等体积小含水分少的食物。若孕妇进食后呕吐,可做做深呼吸,或听听音乐、散散步,再继续进食。晚上反应较轻时,食量宜增加且要多样化,必要时可在睡前适量加餐。

2多吃苹果

孕吐较重时,饮食应以营养、清淡可口、易消化为原则,也应简单多样化,尽可能照顾孕妇的饮食习惯和爱好。据观察,苹果不仅可补充水分,维生素和必需的矿物质,同时又可调节水及电解质平衡,因此孕妇可多吃苹果。

3不下调料的清煮鱼

这款食谱孕妇在食用之后可以有效缓解孕吐,还可以增加孕妇的食欲,所以可以多多的食用哦。平时也可以多食用一些瘦肉、鱼、虾、蛋类、乳类、动物肝脏和豆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但是在补充蛋白质的同时还要给孕妇补充充足的糖分,这样可以满足孕妇以胎儿的需要。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