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舒淇林心如等美女明星学减肥

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们,每个都是那么的光鲜靓丽,拥有窈窕的身材。而舒淇,永远都是那么的优雅迷人,那么的婀娜多姿。当然,完美身材有些是天生的,但是先天不足后天也是可以补足的哦,可以多参考一下别人的减肥方法哦。

舒淇饭后站立减肥

生活要规律,改变现有生活习惯。舒淇说其实女人发胖的最大原因是自己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由于学习工作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舒淇也和普通人一样,是个不喜欢老做运动的“懒”女孩。所以舒淇的方法是既省时又省力的偷懒方法:吃饱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演艺界人士对于身材的要求向来更为苛刻。身材性感的舒淇却坦承自己“很懒”,非常不喜欢上健身房流汗,加上平常对美食来者不拒,因此一不小心便会发胖。

跟舒淇林心如等美女明星学减肥

陈慧琳晚饭一定要节制

陈慧琳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这不仅得益于少年时的舞蹈训练,成名后的kelly在饮食上也颇为注意,虽然她爱吃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海鲜、pizza、寿司等都不在话下,但是她在晚饭的时间里,绝对只食用水果或是鲜果汁,有可能生成脂肪的食物都是“违禁品”。另外,kelly最爱的食品是水,而且她是个水不离身的人。“我觉得喝水是最健康的,肚子饿了时又可以充饥,所以无论我去哪里,都会带几瓶水。”

要减肥,饮食是第一关,绝食不是上上策,节食减肥才是良策。适当节食,保证身体每天所需的热量(即为基础代谢量),不仅不会让你变成胖子。

范文芳钟爱跳绳

非常喜欢品尝美食的范文芳,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小心身材,但仍抵不过诱惑,因此只要多吃一点,她一定会跳绳300下,多以每天都会随身带着一副跳绳,好到各地工作。她透露,这副跳绳不仅只是跳绳之用,也兼举重的效果。她更强调,由于跳绳是全身的运动,所以保持身材绝对有效。另外,每天在睡前泡个美容澡,最好加上浴盐或温泉剂,不但能充分放松身体,对保养皮肤也很有益。

跳绳不只是游戏,也是一种全身运动。想使腰部和大腿弯曲、小腿结实,跳绳可说是最理想的运动。一天跳绳5分钟,效果相当于慢跑1.5公里。

林心如矿泉水减肥

林心如每次发福都从脸上胖,每次体重只要稍稍上升,便一点儿也藏不住的完全在脸上呈现出来,时她烦恼至极。在林心如的诸多减肥法中,最特别的是用矿泉水当作哑铃来减肥,每天举100下左右,可以让手臂变得纤细,两星期就能看到成果。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