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瘦身减肥多喝茶 21款瘦身茶告诉你

瘦身茶,用来消减肥胖的茶剂。瘦身茶,处方各有不相同,多少加有适当的中草药,饮法与普通茶并无不同。瘦身茶有减少脂肪、减少胆固醇、祛除疲劳等作用,在补水的同时调理气色、护理肌肤,还能减肥,方便又有效。经常饮用可降血压、血脂、减肥、防治冠心病、胆炎,胆结石、脂肪肝、肥胖症等。

下面就来看看下面的茶不同的功效吧,它们除了有减肥的功效外还可以排毒养颜治疗便秘的作用哦!

1、玫瑰花

养颜美容功效卓越,对消除雀斑、皱纹功效明显、减肥,理气解郁、活血散瘀、改善干枯皮肤、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解暑热压火气、保护肝脏胃肠、搞癌防癌、松弛神经、降血压血脂,治胃气滞腹痛,亦用于月经不调、减轻痛经(取10朵沸水冲泡10分钟,加红糖饮用)。适合搭配程式花草茶。

2、玳玳花

被誉为“花茶小姐”,配绿茶是绝佳美容瘦身饮品,滋润肌肤,消除腹部脂肪。理气宽中、开胃,减轻失眠及焦虑,舒缓头痛、治胸闷恶心、不思饮食、胃腔腹痛。香高味醇,略苦。

3、薄荷叶

清暑、提神、用于夏季暑热烦渴、老年腹胀、矢气不通等。

4、金盏花

解缓经痛,减肥,女性宜多加饮用。此痛、退烧、利尿、有助治胃痛胃馈疡,增强肝脏功能,嗵痔疮。+甘草+柠檬使用。孕妇禁用。

5、洛神花(又称玫瑰茄)

养颜护肤、减肥,活气补血助消化、特别适合瘦身期间用。消除宿醉、防感冒、解、治喉炎热咳、调节血脂、治心脏病高血压。长年饮用健康益寿。降纸胆固醇,甘油三脂值,防治血管疾病。味酸。

夏季瘦身减肥多喝茶 21款瘦身茶告诉你

6、桃花

去斑,减肥,养颜活血、利水通便,凉血解毒,清心润肺,治痰饮积滞水肿肢气,二便不利。对黄褐斑雀斑、胸腹痛有独特功效。配玉美人更佳。

7、绞股蓝

减肥搞衰老,益寿、止咳去痰、消炎解毒、增强免疫力,疗白发,健脾胃,促睡眠,搞癌,降血压,降血脂功能是其它药物博物无法代替的!

8、苦丁茶

大凉,清火降暑,防治前列腺病和保健。微苦加味甘,配兰贵人味更佳,对喉咙痛很有帮助。

9、千日红

排毒养颜,延缓衰老,瘦身期间饮用尤佳。清热明目、平肝清肺、止咳定喘、利尿。

10、蓝梅果粒

口感醇厚,味道浓郁,酸中带甜富含各式天然维他命及叶酸,养颜美容,帮助消化。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