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减肥 如何利用经期最有效的减肥呢

女性朋友每月都会有不舒服的日子,那个日子不想动,不想吃东西,那你可知道在这个经期时是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时期,正在减肥的女士们要注意,要合理的利用减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经期减肥法

一、减肥高峰期

生理表现

时间计算:月经后第7~14天

女性朋友一般会在月经的第14天排卵,当雌性激素的分泌到达顶峰之后,这个时候开始逐渐减少,但是孕酮分泌开始逐渐上升。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时,会加快体内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的吸收和消耗,所以在排卵期的前一周是做有氧运动的最佳时机。这是你一个月中感觉最棒的时间,无论是心情还是身体都很有活力,喜欢运动和各种挑战。

加速减重方案

运动频率尽量保持在每天或隔天2小时,每星期至少保持7个小时以上的运动量。

经期减肥 如何利用经期最有效的减肥呢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方式莫过于请私人健身教练帮你制定一份减肥运动计划,让他知道你的生理周期,他会让你在这段时间内达到理想的运动状态和减肥目标。

跑步、游泳、骑自行车运动特别易于消耗热量,对于想要减轻体重的人来说是最佳选择。

此时你可以去尝试各种自己感兴趣的有氧运动,比如韵律操、拉丁舞、芭蕾舞之类。因为这段时间你的体能和接受能力都是一流的,不去运动简直是浪费。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