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里不紧不受男人欢迎

女人这里不紧不受男人欢迎

1嘴巴不紧藏不住秘密

这是男人最讨厌的一种。不管你长得如何的漂亮,但只要你有了这个缺点,相信不会受到男人的喜欢与欣赏的。做为一个女人如果听到点或看到些什么都要与你身边的人说,那么这样的女人一定是不会有很高的修养,能得到男人喜欢的女人一定是个能守住秘密的女人。

同时,刀子嘴的女人的语言暴力就像一把杀人于无形的刀,它吞噬着你的皮肉,撕裂着你的心智,折磨着你的神经,让你痛苦的说不错话来。最惨的是在她那咄咄逼人的一长串词汇中,我们竟然连回嘴的余地都没有。

刻薄、嘴贱的女人可能是天生的,也可能是经历了太多的不如意,只能用刻薄、狠毒的言语去伪装自己。但是我们不知道的是刻薄狠毒就像一根根长在身上的毒刺,刺伤了别人,自己还在那沾沾自喜,觉得自己是正义,没恶意,是直率真性情的表现。

蔡康永的《说话之道》中说过一句话:“你说什么样的话,你就是什么样的人。”我是很认同的,你是个心地狭隘恶毒的人嘴巴里才会说出伤人的话,你是个擅于嫉妒的人,你就会说出嫉妒心态的话,你是个虚荣的人你说的就是得不到而说的虚荣的话。你觉得别人都不如你,你觉得别人没有你漂亮,或者你潜意识觉得别人比你强太多心有不甘,你就会说出刻薄不留余地的话来攻击别人。

2常常会无理取闹

相信很多男人都比较讨厌这一点。一个女人总是无理取闹那么还有什么值得你男人去爱呢?最起码的一点就是这样的女人不是很讲道理,很多时候都是以自我为中心,不会太顾及男人的感受;当然有些人也会偶尔无理取闹一下,这样的情况是可以理解的,但前提就是你要知道该如何控制自己。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