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误区 每天都运动为何不瘦?

正是减肥的朋友,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每天都在坚持锻炼,为何见不到瘦下来呢?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应该如何健康减肥呢?

每天一万步为什么你还不瘦?

走路算是门槛最低、最容易开始也最容易坚持的运动了。不需要装备、不用找场地,想走就能走,找人一起遛个弯还能聊聊天建立一下友谊的小船。

为什么别人走路能瘦,但是你每天走1、2个小时人却一点变化也没有?更悲催的是居然走的腿却越来越粗!

同样是走路,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1.强度不够

计步器上的数字除了给你带来满足感,它并不意味着什么。疾控中心(CDC)指出,以散步为主要运动方式的人群,往往因运动次数不足,强度不够,很难为健康带来真正的好处。慢慢散步走完的10000步,并不能消耗大量的脂肪。

2.姿势不对

减肥误区 每天都运动为何不瘦?

走路的姿势也会影响其减肥的效果。用正确的姿势走路比你用习惯性的不正确站姿走路要更加费劲,对肌肉的锻炼也较强,消耗的热量自然更多。快走10000步时,正确的姿势应该是挺胸收腹,肩膀自然下沉,两手自然摆臂。

3.没管好嘴巴

大量运动后,人容易产生补偿心理,觉得自己运动了,多吃也没关系。每天10000步能消耗240~300大卡。一个汉堡热量超过300大卡。这么看,只需一汉堡就能断送你辛苦走的10000步。

4.一口气走完

按照每分钟100步来算,10000步也要走一个多小时。有的人习惯运动,一口气或许能走完。但是对于一些刚开始进行运动减肥的人来说。一口气走完并不易做到。对于不易完成的事,人难免会有畏难心里,难以坚持下来。但是如果把10000步分成几段来走。每一段里保证一定的速度,这样既可以保证运动强度,又易于坚持,更有利于减肥计划进行。

最后,分享几个快走减肥的小秘诀,按这些方法走,即使走不够10000步,你也能瘦下来哦!

1.大幅度甩臂。

2.变速快走,以快速走一段时间换慢速走然后再变换快速。

3.负重快走,带上小哑铃或其他物品快走能增加运动的强度。

4.上下坡走。走上坡的路和下坡的路时,速度不一样,用的技巧不一样更能锻炼腿部力量哦。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