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手臂 简单的运动练出功长手臂

夏季穿衣有没有发现,你的手臂是否肉多,影响了穿衣美感呢?坚持运动定能关掉赘肉,下面就来看看做哪些运动练出纤细长手臂呢?下面就来看看如何让手臂赘肉甩光光吧。

单臂伸展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大腿和小腿的肌肉。

将手臂按压于放在地板上的枕头上,一条腿选择向后伸直,使身体呈一条直线的状态。然后将右侧的手臂向右做伸展动作,掠过地板向上抬起。

将我们上面的动作稍作停留之后,手臂慢慢的回到我们的其实位置,练习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身体直立的状态。

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平行,然后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动作。持续30秒后,换手臂再做30秒。然后深呼吸30秒放松。

负重摆臂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腹部和背部肌肉。

直立,双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书。将书握在胸前,收紧手肘贴近身体两侧。手臂向下摆到大腿,然后向上举到肩膀的高度,手臂向内弯曲。然后恢复站立姿势。重复这个动作30秒,然后再将动作的顺序反过来做30秒。然后深呼吸30秒放松。

如何瘦手臂 简单的运动练出功长手臂

后撑抬腿运动

后撑抬腿运动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肩部以及手臂的肌肉,想要瘦手臂的朋友不妨来多加练习哦!

手掌向后支撑坐在地板上,手指方向与面部朝向相反,屈膝、脚掌放平。然后提臀,并抬起左腿,注意勾起脚尖,然后让肘部稍稍弯曲,同时臀部下沉。

瘦胳膊的技巧有哪些

瘦胳膊一是治粗,二是治松

通常来说上臂分内侧和外侧,内侧相对来说组织比较松驰,如果这个松弛很严重,风吹来像旗帜一样晃荡,那就是我们所说的蝴蝶袖了,这个是挺不好看的。所以我们瘦胳膊一是治粗,二是治松。

现在,检查一下你的手臂内侧,如果它比较胀的话,通常是水分比较多,我们可以通过加强静脉循环、淋巴回流使肌肉收缩,你不妨试试按摩。

手掌交叉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

从站立到下蹲,然后将手掌放在脚前面,向下压在地板上,与肩同宽。

然后双手交叉的向前移动,像走路一样,直到形成如俯卧撑的姿态,停顿几秒后,再还原回站立的姿势。做30秒后,用30秒的时间来放松及调整。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