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果汁保护心血管 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天气忽冷忽热,常觉得不知该如何保养,皮肤乾痒出状况,喉咙也常觉得怪怪的,好像快感冒?除了多带一件外套避免着凉外,不需要熬费工的煲汤药膳也可轻松养生!美容健康专家油川容子公开了自己每天饮用的健康食谱,既可提高免疫力、由裡到外美肌,还可整肠解便秘,排出体内囤积毒素,促进血液循环,还具有抗氧化效果,并且能预防心血管疾病!

如何养眼美容

随着现代健康意识抬头,美丽也不再是从外在涂涂抹抹化妆品保养品,「内外美容」、「核心美」是近年的流行语,就如字面所述,是透过从体内到外补充营养,来达到养颜美容,内外在都美丽健康的意思。

奇异果的功效

一颗奇异果的维生素C含量,约是成人一天必须摄取量的70%,可轻松补足体内不足的维生素C,提升免疫力,预防感冒,同时维生素C可促进胶塬蛋白生成,具有美肌和预防肌肤乾痒的作用。此外,维生素C还是预防眼睛老化的重要物质,并具有抗压的效果,可防止身体因为压力而造成的不适。

奇异果的营养成分

水菜含有的有机硫化合物异硫氰酸烯丙酯,是与芥末相同的辣味成分,具有防血栓的作用。此外,水菜也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β-胡萝蔔素等营养成分,可促进血液循环,并去除体内活性氧,可抗氧化,并且预防动脉硬化与心肌梗塞。

养生果汁这样做

美容健康专家油川容子表示,这杯果汁含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水果和蔬菜的酵素可提高代谢,促进排出体内废弃物。此外,蔬果是硷性食品,具有优异的抗氧化效果,能防止肌肤问题。

1材料做法

水菜2株,橘子1个,奇异果1颗,姜少许,水100ml。将材料以果汁机打成蔬果汁即可饮用。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