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孕期护肤方法介绍

怀孕期间,孕妈咪的肌肤由于荷尔蒙的变化特别敏感,想要保养却又担心会影响到腹中胎儿,而等到宝宝出生后,「幼咪咪」的新生儿肌肤,也需要好好嗬护,针对两种需要特别细心宠爱的肌肤,无臭、无色、无刺激性的天然橙鱼保湿精华油就是最好的选择。

护肤的秘密鱼油

当栖息于南半球的深海鱼「橙鱼」被做成精华油会怎样呢?橙鱼油是取自鱼皮及鱼身,而橙鱼通常在于纽西兰海流深海栖息,当地水质良好、不受污染。而日本水产公司使用经由长年才研发出的世界级鱼油精緻技术,透过高度脱酸`脱色等技术从橙鱼萃取出安定性高的海洋性天然橙鱼油。因而「天然橙鱼保湿精华油」还被誉为天然蜡脂护肤,无臭、无色、无刺激性,涂抹在肌肤时能够形成保护膜,并能快速吸收,帮助肌肤保湿,即便是敏感肌肤也不用有任何顾忌,能够安心使用。

另外,橙鱼油的延展性高,涂抹起来不会感到黏腻,全家大小都能够使用,且全身上下每个部份也都能涂抹,使用在各个部分都有其不同的功效,涂抹于脸部能够保湿、头发上则能维持发质柔顺有光泽、身体则能够作为按摩油使用,只要购买一罐就能够让孕妈咪及宝宝从头到尾都滋润,美容、美体、美发全都帮你一次搞定。

孕期保养方法

孕期皮肤状况多,怎样才能够同时达成健康胎儿和Q弹肌肤的目标呢?怎样的保养方式,才最适合孕妈咪呢?其实孕妈咪仅需把握住清洁、保湿的原则就已足够,而怀孕期间荷尔蒙剧烈改变,最重要是加强基础保养,最好选择中性成分,以不刺激为原则,但因为冬天比较不容易出油,所以一天大约洗2次脸就足够,若过度清洁会导致无法保湿;而孕期保养尽量以物理性简单保养为主,不用特别挑选价格高昂的产品,因为保湿重点在于频率,早中晚各使用一次,加上选用纯天然产品,就不用担心会影响到肌肤。

另外,有些孕妈咪肌肤会比孕前更加容易干燥、发痒,若保湿未做好,使肌肤处于缺水情况下,反而油脂分泌会更旺盛,恐造成外油内干的情况,所以此时孕妇可以挑选天然有机的精华液,除了维持肌肤水分外,也能避免过敏的情况;孕妈咪小乖就分享,自己是使用由日本创业百年歷史的日本水产公司所生产的『日本水产海之姬_天然橙鱼保湿精华油』,此精华油成份单纯不用担心会对肌肤造成刺激,保湿起来又能维持肌肤水嫩,与其他可能刺激肌肤,内含水杨酸、甘醇酸、果酸等成分产品大不相同。

宝宝按摩的好处

认识宝宝按摩,不但可使亲子关系更紧密,也让家庭更和谐,透过按摩可以提供宝宝触觉的刺激,加速神经的传导速度,促进婴幼儿的大脑更活化与成熟,并帮助宝宝各部位器官的发展,且在按摩时能刺激宝宝的五感知觉,使得在按摩过程裡,宝宝会同时获得视、听、嗅、触、味及本体觉等感觉统合刺激。

按摩脸部也可帮助宝宝五官舒缓,让感官更为敏锐,按摩身体还能缓解宝宝腹部胀气与便祕的情况,当全身都舒服了,自然让宝宝晚上更加好入睡。

不过挑选宝宝的护肤用品成分时,必须多加注意,成分越单纯越好,虽然添加香精能让宝宝香香的,但多了香精就容易造成刺激。因而新手妈咪琪琪就分享,新生儿肤质偏干,因为刚脱离湿润的羊水环境,表皮会逐渐脱落,所以会有明显的脱屑。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