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这种牛奶才不会长痘 为什么喝牛奶长粉刺

许多青春期的少男少女脸上会长出恼人的粉刺,这时营养师可能会建议其减少过油食物的摄取,可是并不见成效。

粉刺和牛奶之间存在关联

根据《Journal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刊登宾西法尼亚州医学院(Penn State College of Medicine)的最新研究,发现脸部痤疮(acne,俗称粉刺)的发作,和饮用全脂牛奶之间没有关联性;反倒是在低脂牛奶的饮用和粉刺之间发现明显的相关。

喝这种牛奶才不会长粉刺

研究中作者招募225位青少年男女作为受试者,同时调查其日常饮用的奶制品当中,全脂牛奶(full fat milk)、脱脂牛奶(skimmed milk)、半脱脂牛奶(semi-skimmed milk)及其余不含脂肪的替代品所占的比例。

分析结果发现,有痤疮问题的情况和饮用低脂牛奶类别产品有明显的相关联。作者表示,根据研究结果,痤疮和饮用全脂牛奶两者之间似乎没有显着关联;然而受试者饮用的低脂及脱脂牛奶总量,却和痤疮严重程度成正比。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