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加个动作更能燃脂 减肥做什么动作最好

这几年十分火红的深蹲运动,能强化背部、臀部以及大腿后侧等肌肉群,矫正造成健康危害的不良姿势,并大幅提高肌耐力,是十分受到欢迎的运动。而瑜珈老师表示,加强腰部扭转的深蹲,还可促使成长荷尔蒙分泌,提高身体肌肉量、促进代谢,消除疲劳,具有抗老化的效果!

扭转深蹲的燃脂效果

可在午后或是睡前进行20回,比起一般的深蹲,这个动作能锻鍊背部以及双手手腕,还会造成肌肉纤维的负担,促使成长荷尔蒙分泌,修复肌肉纤维之外,能提高身体代谢、消除疲劳,让细胞重返年轻,具有抗老化效果。

为了让运动后肌肉纤维有时间复原(24小时〜48小时),请不要连续两天做这个运动,一周三回,可在每周二、四、六等等,如此间隔开来,休息的时间中身体会开启回复机能,提高肌肉量,消除多余赘肉。

扭转深蹲这样做

比起一般的深蹲,这个动作双脚打开的幅度要更大一点,大腿蹲到与地面呈水平的位置,而髋关节僵硬的人,可稍微缩短双脚打开的幅度,在不勉强的范围内活动。

1STEP1

脚张开与肩同宽,脚尖斜斜地打开,双手抬到与肩膀同样的高度,朝前伸展。

2STEP2

一边吐气一边蹲下,右手贴在左膝外侧,左手朝向天花板方向。

3STEP3

一边吸气一边伸展膝盖,回到原来的位置。

4STEP4

一边吐气,一边慢慢蹲下,将左手贴在右膝外侧,右手朝向天花板的方向。左右来回10次。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