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三次消除全身赘肉 如何消除全身赘肉

忙碌的生活里,平时结束一天的工作与家事,只想摊在沙发和床上好好休息放空,日復一日相同的日子过去了,却发现腰围和臀围越来越大,离纤细的身材越来越遥远,觉得肥胖不仅对外观造成困扰,也担心着对健康有不良影响 这时,不妨试试看瑜珈老师设计的叁周有感运动,一周只要花上短短的时间进行3次,连续叁周,就能唤醒全身肌肉,瘦到手臂、肚子、腰部与臀部,打造紧实身材曲线!

一周3次有感运动

瑜珈老师表示,这个运动对平时没有运动习惯的人来说,可能会有点辛苦,不过能一次锻炼到双手手腕、腹部、背部,还具有提拉的效果,能打造好看的臀部曲线。而且一周只要进行三次就能看到效果。

锻炼全身消除多余赘肉

这个运动的重点,是要使用到全身的肌肉力量,举例来说,如果只用手腕和脚尖的力量支撑身体,无法支撑住屁股与身体沉重的部位。感觉手腕从背部开始连结,使用手腕压向地板时,背部也施力往上抬。而腹部与腰相连,腹部离开地面时,腰部也施力往上抬,有意识地使用到身体前半部与内侧。

3周有感运动这样做

瑜珈老师表示,虽然这个动作有点辛苦,不过只要施力正确,一周进行3次,可唤醒全身的肌肉,只要三周就能看见效果,让全身线条变得紧实。

1STEP1

.四肢着地的姿势,将双手手肘打开与肩同宽,并且让手肘位于肩膀的正下方。指尖朝向正前方,手肘弯曲成90度。腹部与腰部抬起时,双脚伸展,让脚尖踮起,从头到脚呈斜斜的一直线。视线朝向斜前方,身体从内侧往天花板的方向抬,维持30秒。

2STEP2

放松休息,重整呼吸后,回到1的姿势,接着以1的姿势将左手手腕打直伸展。

3STEP3

左手手腕回到地面,接着换右手手腕伸展。左右交替3回。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