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来瘦掉双下巴?教你4个小动作来减掉双下巴

  很多爱美的女性因为双下巴很困扰,虽然脸很小,但是一露出双下巴就拉低了其颜值,除了通过抽脂减肥之外,也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帮助减掉双下巴。

如何来瘦掉双下巴?

1、指压运动

  把双手握成拳头状,拇指伸出来放在肌肉和下颌骨交接的颌骨边缘的位置,先使用大拇指轻轻的往上顶,5秒钟之后沿着下颌骨的边缘从下往上,从左向右各按摩5次左右。通过对下巴进行指压能够疏通经络,缓解了水肿问题,同时也能够帮助脂肪的消耗,最终达到了瘦双下巴的效果,但是在质押运动前必须把双手清洗干净。

2、对廉泉穴进行按压

  廉泉穴在脖子正中线、舌骨上缘凹陷的地方。使用手的大拇指或者使用中指对此穴位进行按压,一直让局部有酸胀痛感为止,持续三分钟。然后使用中指和食指并拢在一起,从鼻翼两侧往上前提,一直到眼尾,最后使用双手背从脖颈处开始横向向外侧进行按摩30次。

3、脸部提升运动

  端正做好眼睛看向前方,全身处于放松状态,背部和双腿要伸直,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来支撑,慢慢的把头抬起来一直后仰,然后再慢慢的恢复正常。尽可能的往后仰,伸展颈部保持10秒钟左右,再把头部抬起来,让下巴尽最大能力靠近锁骨,10秒钟之后放松反反复复做10次,这样能够让颈部肌肉得到锻炼,帮助消除下巴赘肉。

4、对下巴进行按摩

  把适量的按摩霜涂抹在下巴部位,用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把双下巴的脂肪轻轻的向下巴方向进行提拉,然后再用另一只手的食指和拇指把脂肪夹起来,向右侧平行的移动,左右两侧各提拉三次,然后再把4个手指头并拢在一起,两个手轮流着对下巴的赘肉往上推。长时间坚持下去能帮助脂肪的消耗及分解,最终减掉双下巴。

温馨提示

  平时可以多喝黑咖啡,里面含有大量的咖啡碱,能刺激胃肠道蠕动,帮助减肥,同时也具有利尿和消水肿的功效,这样每天坚持喝两杯黑咖啡,就能够消除脸上的浮肿,帮助去除双下巴。避免暴饮暴食,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吃饭时要细嚼慢咽,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规律运动来减肥。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