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人可以多吃什么水果?减肥的人午餐食物可以吃些什么?

  对于一些正在减肥的人来讲,一日三餐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午餐,很多减肥的人在平时要注意自己的午餐,不仅要营养而且还要低热量,才能让自己得到有效的减肥效果,防止体重上升,也可以避免身体营养不良而发生一系列并发症。所以减肥的人午餐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减肥期间可以让自己在午餐时多吃这些食物。

减肥的人在午餐时可以吃些什么?

一、糙米

  在目前我们经常吃的各种白米饭,在制作的过程中已经去掉稻谷的米糠层和胚芽,而这些被去掉的米糠层和胚芽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b6以及维生素e,这些物质对于身体来讲都是非常有利的,所以在平时可以用糙米代替精白米面,可以提高膳食纤维的摄取,帮助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的同时能饱腹。

二、土豆

  土豆中所含的膳食纤维以及维生素c和维生素b6都是比较高的,而且土豆的饱腹感比较强,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将土豆当做午餐主食食用,在食用的时候能让身体快速有饱腹感,降低自己对食物的欲望,避免一些其他热量的摄取。

三、鸡胸肉

  鸡胸肉中所含的蛋白质也是比较高,它是减肥的人比较理想的食物,它里面所含的微量元素可以帮助提高身体免疫力蛋白质,可以增强肌肉量,帮助燃烧身体脂肪。

减肥的人可以多吃什么水果?

一、苹果

  苹果是一种非常好的水果,它能帮助身体抵抗免疫力,苹果所含的果胶能吸附肠道中的一些毒素以及油脂,在帮助排毒的同时,还能减轻身体的体重。

二、橙子

  橙子中所含的维生素c比较高,维生素c是一种很良好的抗氧化物质,这种物质能清除身体中的自由基,防止对器官的伤害,而且橙子中的水分比较多,在食用橙子后能让身体快速饱腹,在补充维生素c的同时还能减少其他热量摄取。

三、番茄

  番茄中所含的番茄红素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物质,这种物质能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同时还能帮助减肥,由于番茄是一种低热量水果,所以减肥的人可以多吃一些。

  温馨提示,不管是午餐还是平时减肥的人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在肚子饥饿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低热量的水果饱腹,另外在平时吃午餐时多吃一些饱腹感比较强的食物,避免快速饥饿,让身体能够得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