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能减肥?苹果减肥法是如何做到的

  现在网络上充斥着苹果减肥法,受到很多女性青睐,是利用三天内只吃苹果的一种减肥方法。苹果中含有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能满足身体正常需求。此外,苹果中含有特殊物质,可促进毒素快速排出,能迅速减轻体重,改善体质,那苹果减肥法是如何做到的。

为什么苹果能减肥?

1、苹果能提高肾脏和肠道功能

  吃苹果减肥期间摄入食物量少,消化器官能得到一定修养,可恢复原本机能,维持正常操作。经过减肥能提高胃肠道和肾脏功能,帮助排除体内废气和净化血液,排除体内淤血、宿便以及水毒,维持身体健康。

2、减少热量摄入

  苹果减肥法能减少热量摄入,此时会消耗体内储存的热量,也就是脂肪。脂肪消耗的越多,人们就会瘦得越快。

3、缩小胃部

  很多肥胖者因为暴饮暴食而导致胃部扩张,不能更好的控制食欲。通过苹果减肥法能收缩胃部,减肥后更容易控制食欲且味觉正常,不再喜欢吃油腻或刺激性食物。此外,也能促进血液中白血球生成,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促进神经和内分泌功能,达到美容养颜效果。

如何进行苹果减肥法?

  连续三天之内只吃苹果,不吃其他食物。可按照一日三餐时间吃苹果或肚子饥饿就吃,一直吃到饱为止。最好选择红苹果,因为青苹果太酸会刺激胃肠道。必须吃新鲜苹果,洗干净削皮,防止农药残存。三天内感觉口渴时可以喝开水或没有刺激性的茶水如红花茶、薄荷茶或大麦茶等。减肥期间人们的肠胃会变得异常敏感,不能喝含有咖啡因饮料如咖啡、乌龙茶或绿茶,不然会加重肠胃不适感。苹果减肥期间若出现便秘,第3天晚上可以喝两勺橄榄油润肠道,帮助排除体内毒素。三天苹果减肥结束后,肠胃变得异常柔嫩且味觉敏感,肠胃也变得很小。第4天需慢慢恢复饮食,不能一次性吃太多食物,特别是不能吃零食,可以先喝粥或吃豆腐。

  温馨提示

  虽然苹果减肥法能快速减轻体重,但易反弹。若长时间只吃水果的话会导致血压变低,引起月经不调或头发分叉。另外长期用苹果代替主食,也会引起贫血或胃炎。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