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护肤最容易犯七个错误 洁面能省则省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护肤是日常必不可少的,但是很多女生护肤方法是不对的,盲目护肤只会让衰老的更快,那么日常有哪些护肤误区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1、洁面:能省则省

嫌洗面奶麻烦,索性只用清水洗脸,或者顺手用香皂搞定。每天皮肤都暴露在外,油脂分泌、灰尘污垢、老化角质早已堆积在皮肤表层,若不认真清洁,则会导致角质层过厚、毛孔堵塞,引起肤色暗沉、毛孔粗大。所以每晚的彻底清洁尤其重要,而普通香皂碱性过高,更会损伤皮层,还会引起干燥、过敏等问题。

2、保湿:可有可无

刚洗完脸就被电视吸引,脸都没有擦干,任水分自然蒸发。洁面时除了带走污垢,皮肤表面的皮脂和角质层里的天然保湿剂也同时被洗掉,皮肤暂时失去锁水能力,脸上的水分蒸发也会带走面部水分,导致皮肤紧绷,产生干纹。因此务必要在洗脸后的2分钟内涂上保湿产品,并跟进后续保养。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