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手臂最有效?简单的运动练出功长手臂

  夏季穿衣有没有发现,你的手臂是否肉多,影响了穿衣美感呢?坚持运动定能关掉赘肉,下面就来看看做哪些运动练出纤细长手臂呢?下面就来看看如何让手臂赘肉甩光光吧。

单臂伸展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大腿和小腿的肌肉。

  将手臂按压于放在地板上的枕头上,一条腿选择向后伸直,使身体呈一条直线的状态。然后将右侧的手臂向右做伸展动作,掠过地板向上抬起。

  将我们上面的动作稍作停留之后,手臂慢慢的回到我们的其实位置,练习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身体直立的状态。

  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平行,然后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动作。持续30秒后,换手臂再做30秒。然后深呼吸30秒放松。

负重摆臂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腹部和背部肌肉。

  直立,双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书。将书握在胸前,收紧手肘贴近身体两侧。手臂向下摆到大腿,然后向上举到肩膀的高度,手臂向内弯曲。然后恢复站立姿势。重复这个动作30秒,然后再将动作的顺序反过来做30秒。然后深呼吸30秒放松。

后撑抬腿运动

  后撑抬腿运动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肩部以及手臂的肌肉,想要瘦手臂的朋友不妨来多加练习哦!

  手掌向后支撑坐在地板上,手指方向与面部朝向相反,屈膝、脚掌放平。然后提臀,并抬起左腿,注意勾起脚尖,然后让肘部稍稍弯曲,同时臀部下沉。

瘦胳膊的技巧有哪些

瘦胳膊一是治粗,二是治松

  通常来说上臂分内侧和外侧,内侧相对来说组织比较松驰,如果这个松弛很严重,风吹来像旗帜一样晃荡,那就是我们所说的蝴蝶袖了,这个是挺不好看的。所以我们瘦胳膊一是治粗,二是治松。

  现在,检查一下你的手臂内侧,如果它比较胀的话,通常是水分比较多,我们可以通过加强静脉循环、淋巴回流使肌肉收缩,你不妨试试按摩。

手掌交叉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

  从站立到下蹲,然后将手掌放在脚前面,向下压在地板上,与肩同宽。

  然后双手交叉的向前移动,像走路一样,直到形成如俯卧撑的姿态,停顿几秒后,再还原回站立的姿势。做30秒后,用30秒的时间来放松及调整。

正确的瘦胳膊按摩

  把一只手放在另一只手臂上肥胖的地方。稍微揉一下,然后往下顺着静脉回流和淋巴回流的方向推,水分排泄到腋窝去。手臂的松弛是因为胶原纤维受到了影响,所以我们要先将它引流,提升它的流速。

  除了局部,我们还要关注全身。比如多食用一些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食品,不要喝太多含有色素的饮料等会增加肾脏负担的东西。

自家修炼瘦胳膊

  我们常说去健身房太麻烦了,其实坐在家里看电视的时间可以巧妙地利用起来做瘦臂运动。比如你可以拿着遥控器或者矿泉水瓶子,或者随便什么有点重量的东西,来做运动。

  瑜珈里有一个动作,是让你的手臂先抬起来,然后一只手要使劲向后弯,但脊椎一定要直。

  在使劲的时候,其实另一只手是处于放松状态的,你就可以紧握着矿泉水瓶。因为我们在使劲弯手的时候,手关节都是反着的方向,一使劲就只能靠下放的肌肉来进行拉伸。

  不过在拉伸的过程你不一定要很慢,这样效果才更好。你可以每天做100下这个动作,左右手各50下。坚持一段时间,你会马上看到手臂内侧的肌肉会渐渐收上去。

  在做任何运动之前热身都是很重要的,尤其牵涉到脊椎的时候千万不能够操之过急。

延伸拉

  双手合十往正前方延伸。

  手臂贴着耳朵,双手合十往上延伸。

  然后手交错的反过来向上延伸,之后往左倾,拉手臂的外侧以及身体外侧的筋,再向右倾倒拉另一边,交换进行即可。

  最后双手合十贴耳往后拉。

吃什么可以瘦手臂

  除了以上的方法可以瘦手臂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瘦手臂哦。那吃什么可以瘦手臂呢?

1、洋葱

  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等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40岁以上者更要常吃。

2、苹果

  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3、葡萄柚

  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增加,促进消化功能,消除疲劳,美化肌肤。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含糖份少。

4、植提纤

  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物,促进体内代谢脂肪酶生成,自主代谢脂肪,可以很好代谢皮肤和肌肉之间的脂肪层脂肪,瘦手臂选择之一。

  总结:想要拥用纤细的手臂,就需要坚持努力的练习,相信有段时间定能练习出一条纤细手臂出来哦。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