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茶减肥最有效?推荐这几种茶饮的用法

  减肥产品中不乏减肥茶,但这些减肥茶只能达到短期减重的效果,主要是通过排便来减重,不能从根本上减重。乌龙茶、菊花茶、玫瑰花茶、柠檬茶、薏仁茶、荷叶茶、决明子茶以及大麦芽茶等茶对于减肥效果是明显的,平时可以选择一种长期饮用,以下是几种茶饮的用法。

什么茶减肥最有效?推荐这十款茶

1、乌龙茶

  乌龙茶对于节食减肥者效果明显,节食减肥者因为平时吃得比较少,食物残留也就比较少,所以就导致大便干燥,很难排出,平时用开水冲泡乌龙茶可以有效地助消化并且消脂去油腻。

2、决明子茶

  决明子茶可以清除宿便,还能清肝明目,对于减肥期间的肥胖者肠道功能缓慢,容易便秘的肥胖者有很大的作用,平时热水冲泡即可。

3、荷叶茶

  荷叶茶能清暑利湿,可以治疗水气浮肿,对于压力过大引起的肠道敏感产生的便秘很有效果,不过和荷叶、炒决明子以及玫瑰花等一起开水冲泡才有效果。

4、薏仁茶

  薏仁茶具有清热祛湿的作用,可以有效地消除水肿,不过薏仁要炒熟,并且和鲜荷叶以及山楂一起用热水煮开效果才好。

5、山楂茶

  山楂要用水煎煮,是肥胖者的福音,长期饮用能消除体内的油脂,排出体内的废物,消淤化痰。

6、陈皮茶

  陈皮茶主要是去除油腻,平时吃多了油腻的东西,可以很好地去油腻,促进消化,陈皮要用沸水冲泡。

7、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具有多功能,不仅可以用来泡茶还能浸酒,对于活血化瘀,治疗肝胃气痛有不错的效果,平时温开水冲泡即可。

8、菊花茶

  菊花茶是比较方便的减肥饮品,直接用热水冲泡,平时可以用保温杯携带,每天坚持喝下去,可以清热下火,消除脂肪,降低血压。

9、柠檬茶

  柠檬茶具有消脂助消化的作用,还能美白皮肤,是减肥的一种很好的饮品,平时用柠檬切片,加入适量的蜂蜜温水冲泡即可。

10、大麦芽茶

  大麦芽茶主要是针对于体内排气不通畅,容易造成腹胀和胃胀的人,减肥期间的人可以加上炒麦芽和山楂一起加冰糖水饮用,可以健胃开脾,还能和中下气,消食除胀。

  不同的茶有不同的作用,减肥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茶每天服用,长期坚持下去效果是很显著的。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