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物长身体壮招女人喜欢

男人这物长身体壮招女人喜欢

体毛是触觉器官,我们接触到身体表面时,毛发的根部会产生轻微的动作,这动作会立刻被围绕在毛干四周的神经分支物所截取,然后由感觉神经传送到大脑去。汗毛能帮助调节体温。汗毛都连着皮脂腺,能够影响皮肤的分泌功能。

“腿毛君”对人类而言,到底有什么用呢

首先,腿毛能够帮助发现寄生虫,甚至是防止害虫叮咬。这是因为,所有腿毛都与神经相连,能帮助我们发现毛发的移动。在为寄生虫设置障碍的同时提高了探测能力,这些腿毛让人更有可能发现寄生虫,因为这些小虫子从腿毛上爬过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其次,腿毛有助于维持汗腺,帮助调节体温。另外,腿毛有阻挡细菌和保护的作用。除此以外,腿毛可能还存在其他至今仍未发现的功能。

男人的腿毛长又黑,妻子自然喜欢。但是当他们的腿毛实在太长的时候,就要考虑是否该处理一下了。去除腿毛的方法有很多,比如:

1剃刀

剃除法是比较经济方便的脱毛方法,不仅快速无痛,还能随时进行,剃毛刀也可重复使用。因为不影响毛囊,而且毛根还在,所以维持时间很短,而且再生的毛发看上去更加粗黑浓密。

2夹子

用眉毛夹一根一根地拔除,因为是连根拔起,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但也不会破坏毛囊。缺点是相当疼痛而且如果毛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出现红肿和感染。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