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化妊娠纹 有了妊娠纹应该怎么办

为什么会长妊娠纹

很多时候,肚子上,大腿上、臀部等部位都会长妊娠纹。主要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一直到生完孩子后也不会凭空消失,但会逐渐变淡,形成产后妊娠纹。

产后妊娠纹一旦形成,一般很难自我修复,爱美的妈妈们如果想要解决妊娠纹的问题,一定要有长期备战的决心,注重饮食均衡,注意加强运动,努力恢复皮肤弹性,有条件的妈妈也可以购买一些专门对付产后妊娠纹的保养产品,坚持每天涂抹按摩帮助皮肤吸收,坚持下去,产后妊娠纹的症状会逐渐的改善。

人体的腹部从外到内有许多层,它们是皮肤,皮肤弹性纤维,皮下脂肪层,肌纤维群与肌腱组成的腹直肌,腹膜前脂肪层和腹膜。正常情况下,皮肤弹性纤维与腹直肌保持一定的弹力,并在一定限度内自由伸缩。所以,产生妊娠纹后,恢复皮肤的弹性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