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气功 气功点穴减肥瘦身显著

气功有史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喜欢,修炼气功一定程度上可以降压、缓解疼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打开穴道的气功按摩方法,点穴可以帮助你减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养生气功

简单气功按摩方法打开穴道

1、按摩肺经的尺泽穴,大肠经的曲池穴,心经的少海穴。

2、按摩肝经的太冲穴、肾经的太溪穴和大肠经的曲池穴。

按摩肝经的太冲穴、肾经的太溪穴和大肠经的曲池穴

3、按摩小肠经的养老穴,有辅助疗效。需要将指甲剪平了,然后使劲往里一按往上一推,一定要推进那个骨缝当中去才有效。

4、经常拨动膀胱经的昆仑穴,降压有显效。

5、引气血归于肾。凡气血能够归于肾了,气血就会充足。气血飘在上面,就会产生血压高、哮喘等上实下虚之症。涌泉穴是调节高血压的要穴。不同体质得用不同的方法。但‘金鸡独立法’适合所有体质。降气血引到涌泉穴。

6、血压太高,人觉得难受时,用针刺法刺心包经的曲池穴(肘横纹中间),放出几滴血后马上心里就舒畅、宽松了,配合呼吸指压合谷穴。指压时,一面缓缓吐气,一面用拇指和食指上下捏压6秒钟,然后迅速离开,手指离开时,应保持气已吐尽装态,如此重复10次。

7、摁捏左手小指的根部。每次3分钟,每天1~2次。

上文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简单气功按摩方法,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点穴减肥4个注意事项,感兴趣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