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5罐饮料身体变化太恐怖

很多的人在加班熬夜或者训练前提神时,会选择喝些咖啡或红牛之类的功能饮料来提神,特别是熬夜时会一连喝上好几罐,一直喝到能提神为止。这样随意乱喝真的好吗?功能饮料的危害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每天25罐饮料身体变化太恐怖

近日,一名男子由于在短时间内连着喝下25罐功能饮料,心跳急速加快,感觉心脏已经快要炸掉。送到医院后发现他的肋骨架与胸腔壁分离,两根肋骨已经断裂。医生称为“连枷胸(Flail chest)”!

在医生全力抢救下,这名男子虽然并没有因此死亡,但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康复。

其实,全世界都在研究能量饮料的效用,美国物质滥用和精神健康服务管理局的一份“滥用药物预警网络”报告(Dawn Report)显示,在美国,从2007年到2014年,同能量饮料相关联的急诊室抢救案例已经翻了一倍。

能量饮料可能会导致使用者产生不安及颤抖的副作用,严重时可能造成恐慌症发作,高血压患者更可能会导致中风。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