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芭蕾轻运动瘦全身 如何瘦身效果好

导读:国际巨星奥黛丽赫本、妮可基嫚、莎拉洁西卡派克,还有韩国明星韩佳人、崔智友、宝儿、主播朴芝润等,都是透过芭蕾来维持健康和美丽身材的名人。不过,芭蕾属于专业的运动,对一般人难度较高,也不容易接触到。而BalleTion尽可能保留了芭蕾可以练出美丽身体线条的优点,同时结合健身时常运用的「徒手运动」,成为一般人不论何时何地都能轻松做的运动。
目录

芭蕾轻运动的特点

芭蕾轻运动对于健身的优势

芭蕾轻运动的健身效果

居家芭蕾轻运动

文章目录

芭蕾轻运动的特点

芭蕾轻运动对于健身的优势

芭蕾轻运动的健身效果

居家芭蕾轻运动

芭蕾轻运动的特点

拥有和芭蕾女舞者们一样的纤细修长身形,是所有女生的梦想。在接触芭蕾之前,我一直认为她们纤细的身材都是与生俱来的优势。不过,当我做了BalleTion轻运动后才发现,其实是芭蕾的动作所塑造而成。芭蕾女舞者们长时间反覆地做这些雕塑动作,自然能够拥有后天打造的美妙身材。由上述可知,BalleTion轻运动不需要先天性的条件,也可以有效雕塑身体线条。

芭蕾轻运动对于健身的优势

可以让身形变得跟芭蕾女演员们一样美丽,正是此运动的最大优点。如果只单做健身,肌肉就会变得厚实坚硬,反而让外观看起来很粗壮。相反地,BalleTion的动作却是透过肌肉的收缩和松弛来维持均衡、相互协调,进而练出女性们梦寐以求的纤细肌肉。

芭蕾轻运动的健身效果

巧妙结合了伸展、有氧、肌肉训练的BalleTion轻运动,是一个投资相同时间,却可以更有效地练出理想身材的运动。加上几乎所有动作都结合了伸展,因此能够有效率地减掉多余的赘肉。只要按照正确的方法运动10分钟,消耗的卡路里甚至会比在室内跑步机上跑30分钟还多。

除此之外,此运动还有一个额外的优点。芭蕾女舞者的身形之所以会比一般人更曼妙,就是因为她们的姿势。文艺復兴时,芭蕾从义大利开始发展起来。当时,芭蕾不只是讲究品味的王公贵族们所喜爱的艺术,也是日常学习礼仪和姿势的必要课程。因此,「正确的优美姿态」是芭蕾的重要要素。

居家芭蕾轻运动

1单手伸展抬腿

1.右手伸直握住冰箱把手,左手向上举成高位置(en haut)的姿势。

身体重心移到右手,右手肘弯曲再伸直,重复 8 次,反方向再做一次相同动作。

2.双手抓住冰箱把手,左脚踝放在右小腿上。

3.左腿维持动作 2 的姿势后,往上抬高后再放下,重复 8 次。

2坐姿单脚伸展

1.坐在沙发上,双脚放在地上,右腿抬高10cm,维持5秒。

2.右脚膝盖伸直,抬高,维持5秒。

3.抬高的右脚脚底向外弯成外开姿势,维持5秒。

4.右脚继续维持外开姿势,往右边伸展,维持5秒,右脚放下后,回到原本的姿势。

分享到: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